2016년 12월 23일 금요일

圣诞树韩国援助计划的由来

现在是圣诞节很快。
邦妮忙着活...
圣诞节是明天不知疲倦后一天......
这不符合事实多大联系。
我的女儿也包括ryeoseo得分从今年开始,在圣诞节“圣诞老人不”知道那是一个事实。
那么,到去年为止,什么“我不是我的房子装饰圣诞树?” 问题的女儿说,今年... NO一个字。
因此,我们今年圣诞屋不是一棵树。
它来了在二级市场上四大美女的圣诞树去年偷听没用。
今天我们将谈论的圣诞树,树的来历。
什么是写在圣诞树?
通常情况下,这个问题的答案如下:
“松是不是?”
“我看起来笔直延伸杉......!”
“是松?”
现在,木材在世界目前的圣诞树注目的类型是朝鲜冷杉韩国的起源。
是不是很神奇呢?
到底是如何在圣诞装饰什么广泛使用圣诞树的历史韩国PAS?
2017年圣诞节的历史。
但圣诞树的由来不是很长。
马丁·路德·做,而穿过树林散步是一种理论。
而另一设置也声称,英国王室于1841年,并开始装饰云杉。
无论如何,如果两者不匹配圣诞节的所有历史记录。
云杉
我想朝鲜冷杉韩国因为当原点用作圣诞树装饰品?
它于1884年流传下来的韩国圣诞传教士。
在韩国的朝鲜王朝从1899年指定的圣诞节节日。
1907年波里在韩国的济州岛和Mt.新娘收集原产于济州汉拿树木园不寻常的树木传教士被送到哈佛大学。
但是,样品已被允许通过一个名为威尔逊英国植物学静置10多年来一直研究朝鲜冷杉威尔逊将开始被称为花园树原产于韩国。
直到圣诞树被用于德国云杉。
云杉
但它是很难云杉被用作关键是如此之大,装修一般的家园。
另一方面,即使是很小的朝鲜冷杉是韩国元山密钥,叶健壮和方便的在分支和分支之间的中间大幅装饰品。
以及树的形状漂亮,它香味一直很好,吸引了流行的园艺树木的家。
逐渐圣诞树朝鲜冷杉后树已被广泛使用。
在朝鲜冷杉广受韩国名杉流行世界各地的爱克里斯树调用。
如果你可以调用这个程度的猜测援助韩流?